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
我的天~~~

**我最近是怎么了???能黑仔黑到将...我第一天去做工...我!就!被!骗!
他送我的新电话...我们只相处了10天罢了~它就被偷走了...wu~~~
对不起~我真的不是故意弄不见得...也不是不珍惜~还有~谢谢你的第2份礼物...
那个死印度婆!!!不要再让我看到他!!!大便他!!!鸡蛋糕!!!(-__-)''''


**我搬进来宿舍了,我并不高兴...还觉得心情超差的...为什么会将的???今天去开了digi broadband...可以上网了~哈哈~这是唯一值得我高兴的~~~wu~~~


**最近天天都忙做工~除了累还是累~加油~

**原本以为很多东西要写的...但上来就想不到了...所以就停在这里了~
GD NITE~~~

1 comment:

  1. 不要一直道歉啦!说对不起几百次了!过了就算,不见了可以买过,钱财身外物!喂!听说我只送过你一份礼物而以哦。哪来两份?可以上网了就可以Q仔了咯!威了咯!别想太多,早点睡!take care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