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penang trip v my family~

之前就说过要放去penang的照片上来啦~虽然过了蛮久一下啦...可是你们就迁就下啦...因为我转了新工,会比较忙点咯...今天休息有时间才能慢慢来~post照片...在这里lepak lepak一下咯...
这次的family trip很有family的feel咯~haha^^我们半夜还在海边BBQ...感觉极特别一下...因为事物都有沙...hohoho~原本是有照片的...但是..............在那个电话~算了~


这是我和弟弟~



我咯~临走前拍的...


可爱没有?二姐在后面~hoho



蛮喜欢这张照片的...



在我们住的民宿外面拍的...超靠近海边的...打个“guan dou”就到了...



我们又坐香蕉船...五兄弟姐妹~我呢?扎机那个咯~



准备出发咯~~yeah~~



我和弟弟~他比我高很多了~hoho^^


**就酱啦~post post 下有点饿~去吃东西先~hoho^^等下再回来和你们八过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