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她~

远远的只看到一个女人的背影,带着一幅老花眼镜,坐在那里...
没有别的女人,就只有她,其余的都是外劳...看着她吃力的一片一片把有病的菊花叶摘下来,从早上做到下午...
偶尔还要做到晚上...
好想问她你累吗?
好想自己可以做些什么让他不再那么累~
觉得自己...好没用!!!

也许你们都不认识那个女人...不会有太多的感觉...
那个女人...是我妈~
为什么她就不能像别的女人,在孩子都长大了的时候享享清福?
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她还是需要这样的工作?
做到腰酸背痛,回家还是要做饭...
即使做到晚上,靠着那幅老骨头,她还是撑了下去...
不管多累,她告诉自己,她必须要熬过去...
她做的...
她为的...
是一个...


我庆幸...
我骄傲...
我幸福...
我感谢...
因为我有一个很棒的妈妈~

1 comment: